锌镉熔融

隐秘之匣

嗷呜3:Rahika

【PB】限时交易(Ⅳ)

同居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Jesse伸手拦了Pearl一下,脸上明摆着不放心,Bernie拍拍他的肩膀,“没事的。”

他朝Jesse露出那个Pearl熟悉的乖巧笑容,目光转到Pearl脸上的时候就冷下去。

对外人和自己人意外地划分得界限分明。

Pearl转头看看站在一边的Ice,后者扬了扬下巴,默认无危险,但他这一脸戏谑,Pearl就猜他大概是嘲笑自己现在连面对Bernie这样的头脑型都要犹疑再三。

他跟着Bernie绕去舞台后面的房间。

这人走楼梯很快,小跑起来就有些一蹦一跳的,莫名像只真的兔子。

Pearl看他脸侧贴着创可贴,想来就是他遇到他的时候Bernie脸上血迹的由来,可这人真奇怪,明明那天他们分别的时候他还道别,现在却完全是一副冷漠的模样。


这里的隔音还不错。

房间靠里的八台显示器亮着光,除了当中一台张牙舞爪闪烁着GAME OVER几个大字,其余几台记录着这个场所周边街道的人群车流。

Pearl注意到有一台俯视镜头对着一扇门,他明白过来,原来门上作为装饰的鹿实际上是一台监控。

像上帝一样——Pearl这么想,在一个空间注视川流不息的人群,掌握能掌握的所有讯息。

黑客这个职业如果放在雇佣兵团大概能够归类到「侦察」,Pearl还在军团的时候偶有羡慕配比侦察的狙击手,回回都不像他们一样灰头土脸,一杆枪一个人就可以完成大部分事。

Bernie站定了,看了Pearl一眼,“我道歉。”他又说,“原本你不来找我我也打算过去找你了。”他倚着桌子站着,手里转着那个U盘。

“那倒不必。”Pearl说,“我没想趟这浑水。”

Bernie摇摇头,他双手合十,“所以我先和你道歉,昨天我是去拿这个复制盘的,但是他们给它装了定位。”

这话让人心神不宁起来,Pearl隐隐觉得自己的不安要成真了。

Pearl沉默了一会儿,他问Bernie,“那现在你是暴露了吗?”,Bernie摇摇头,“这里定位不到,我开了屏蔽。”他顿了一下又说,“但是他们肯定定位到你了。所以八成他们现在以为你是我。”

不安成真了。

Pearl想要是手边有把枪现在他就一枪解决了这个大麻烦,但最后他只说,“这次真的要被你害死了。”


Bernie私底下接活这事到底没让Jesse知道。

他说让Pearl过去他那里待两天,希望能对Pearl被牵连进来的生命负责,拍着胸口保证之后U盘脱手就再无事端,结果被Pearl当场识破,“你是不是怕自己出事?”

Bernie不再言语了,他有点不高兴,说,“那随你吧。”

Pearl抬脚就要走,结果立刻又被拉住了袖子,Bernie和他打商量,“佣兵,暴露的弊端你比我更清楚,但是,反正你去哪儿都行,就这事你不能和Jesse说,好不好?”

Pearl没说话,Bernie就拉着他非得让他答应一声才行,就好像Pearl说的这个“好”字能够成为一把锁住秘密的锁。

Pearl看着Bernie脸上又挂上那个亲切乖巧的笑容,突然有点无奈,他说,“好。”想了想又补充道,“不过你要是不想笑的话,可以不笑的。”

Bernie愣了一下,松开手,然后侧身经过他往外走,拉开了门步子却顿下来,说,“都说开就无趣了,佣兵。”

评论 ( 13 )
热度 ( 32 )

© 锌镉熔融 | Powered by LOFTER